uglytruth_1.jpg


日前跟朋友看了電影,


片名 -- 男女生了沒


(英文:the ugly truth)


是部我近來難得看到滿好看的小品電影。


 


但是我不得不先說,中文電影名其實沒有把精髓翻譯出來。


所以我才特別把英文名打出來 : the ugly truth.


其實男女間的事實只有一個,


男生只愛漂亮女生


漂亮女生不一定好命,不過好命的比例高了點。


長得抱歉的女生要能好命有人疼,可就要多點努力了。


 


看完電影回家,心中很有感慨。逛著信義商圈,人來人往。週年慶快開跑,櫥窗中貼滿各式各樣特惠組合。保溼除皺美白一應俱全。大家都說女生愛漂亮是天經地義,殊不知那是因為男人都愛漂亮女生。沒有外表誰想了解你的內在?怎麼好像男人愛漂亮女生已經是不用多說的事實,但女生要個體面男友就會被人說膚淺?人都喜歡美麗的事物,可是社會上就對女生這樣不公平。


誰都想下班回家翹著腳看電視啥都不做,女人又不是有病,全身上下名堂那麼多。實在是男人對漂亮女生的另眼相對讓我們不得不愛漂亮。每每我看到男生朋友對漂亮女生的吹毛球疵,心底真是千萬個 ooxx -- 那敢問您怎麼不也天天去角質加敷臉,這還不包括沒完沒了的節食只希望再瘦上那麼幾公分。我看過太多男生自己外表真的不怎麼樣,要求對象可真的不手軟。


我很愛漂亮。以前的我也會為了男朋友裝扮。


現在的我,多了份自信。那種眼中的自信是騙不了人的,有朋友說那是女人蒼老的開始 -- 眼中再也沒有少女的矇懂無知,哈哈。我倒不這麼認為,我喜歡現在的我,眼中的信心與智慧是我努力三十年的成果。不能欣賞的人,也不配擁有我。


這篇文章送給我自己。


希望我過了十年,還能享受現在這樣的自信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lingmeimei 的頭像
    blingmeimei

    Bling mei mei

    bling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