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-6760-2.jpg 


我也不是故意的。


(每個壞人應該都會這樣說~不過我真的很無辜)


有的時候我就是對人的臉很有感覺,一不小心就會取了很貼切的綽號。


講好聽是貼切,講難聽就是很實在~~~(哈哈哈哈哈)


如果這時候還有個死黨在旁邊幫腔就更可怕了。


 


這次的女主角是我的女同事。


女同事年約四十,未婚,個性開朗。


皮膚還不錯,走路健步如飛,其實我總把他當大姊姊看待。


在這裡就且稱呼她大姊吧。


 


大姊某天突然改變造型!


短頭髮染成金棕咖啡色,還燙成微卷的短波浪。理當會帶出熟女的韻味。


 


可是我怎麼有種識曾相識的感覺阿???!!!!


 


原來!


大姊的造型,好像孫悟空喔!!!!!!


 


031040313317.jpg


 


我馬上跟好姊妹阿 Jo 分享這個心得。這就是誤交損友的下場,阿 Jo 非但沒有念我這樣沒大沒小。竟然還誇獎我很有天份 ?!她說如果大姊鼻孔畫黑,再帶個緊箍帽就更像了。(請問誰上班會帶這種東西~~~)從此之後大姊的暱稱就由 大姊 --> 改成美猴王,唉,我們兩個一定會下地獄被剪舌頭。誰叫我們的聯想力如此驚人。


 


可憐的阿 Jo 這幾天剛好業務上跟大姊需要面對面溝通,看著阿 Jo 的臉忍到要內傷,嘴角抽搐,我真的是於心不忍。


不過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lingmeimei 的頭像
    blingmeimei

    Bling mei mei

    bling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